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科研相关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时间:2020-02-14浏览:583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校师生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教育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现将疫情期间科研工作相关安排如下:

 

一、疫情防控期间,严控聚集性现场活动

1. 不组织聚集性学术会议与科研活动,原定学术会议等推迟进行。

2. 不安排人员科研出差,包括外出科研、现场调研、外场试验及各类学术会议等。

3. 最大程度利用网络信息手段有序开展科研工作,避免人员聚集。

4. 尽量安排居家开展科研活动,进入办公区域按照学校防控要求执行。

二、科技处日常科研工作安排

1.科技处采取线上工作方式开展工作,保障学校科研工作正常运行。

2. 科研项目申报等通过微信、邮件、电话等方式进行沟通,尽可能采取网络信息化方式办理(内容不涉密)。结合实际情况,所涉纸质材料可暂缓提交。

3.因学校已严格控制人员进入教学工作区,科研用印、合同签订等相关项目确需紧急办理的,请与科技处相关科室提前联系,并在现场办理中采取有效防护措施。

5. 防控期间学校科研管理工作通知将通过科技处网站、电子邮件等方式推送,请及时关注。

6.在确保有效防控与人员健康前提下,鼓励和支持教师围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需求,开展科研攻关,推进专题科普宣传。

三、科研申报受理时间调整的相关安排

      受疫情影响,各项目主管部门对相关项目、奖励申报工作进行调整,我校也分别发布相关通知,现将通知汇总(详见附件),请科研人员根据通知及时做好安排。如有后续调整,将另行通知。

科技处将根据疫情形势及学校最新要求对工作安排进行调整,请各单位及教师通过上述途径及时关注通知。

联系人:束亚第、张邦贤

 

附件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http://kyc.chzu.edu.cn/2019/1230/c4588a207143/page.htm

附件2: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http://kyc.chzu.edu.cn/2019/1225/c4588a206760/page.htm

终审人:科技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