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入职教师走进企业感受滁州发展

文章作者:王莉时间:2020-09-01浏览:1484

8月27日至28日,我校组织新入职教师深入滁州市、来安县等地相关企业考察调研,参观滁州市规划馆、狮门影业、恒创特种机器人、大学生工程训练中心、友发包装、来安产业新城、贝发制笔城等单位,近距离感受滁州发展。

此次活动以“聚焦大江北,融入长三角”为主题,教师们先后深入安徽康佳电子、开润股份、通用生物、滁州高教科创城、南钢盛达、浦创轨道、西交大双创园、铭瑞新材料等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技术研发与人才需求等情况的介绍,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并围绕所学专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考察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企业行”通过实地考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活动收获颇多,不仅增加了对滁州市城市规划和产业发展的了解,拓宽了眼界,而且为后续开展教科研工作、企业实践和产学研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今年是我校第二次组织新入职教师“企业行”活动,此项活动是岗前培训中校本培训的专项内容之一,由我校人事处、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联合中国高校(华东)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滁州市技术转移中心共同组织开展,相关单位负责人带队参加活动。(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