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文章作者:陈沭文时间:2020-09-08浏览:1413

9月8日,我校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会议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主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青年教师代表20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青年教师代表逐一发言,围绕主题发言,畅谈个人目标与规划,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相关职能部门围绕为青年教师干事创业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作了交流。

郑朝贵向与会代表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他说,今天参会的都是今年刚来校工作的青年博士、硕士,正处于人生最美好的时光,见证着学校迈入上水平发展的新阶段。大家围绕各自工作作了很好的交流发言,也提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从大家的发言中能真切地感受出同志们眼睛盯在发展上,双手放在工作上,体现出应有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大家所展现的蓬勃朝气也让我们看到了学校的希望。

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青年教师工作,郑朝贵表示,要深刻认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加快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这对学校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等战略目标意义重大;要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教师的使命担当,青年教师要继承老教师艰苦奋斗、严谨治学、勤劳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不负使命,拿出舍我其谁的气概,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要大力助推新时代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做好青年教师工作,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各学院、各部门都要从学校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进一步重视青年教师工作,采取多种有力措施,为青年教师的思想进步、业务提高创造良好的条件和氛围。

郑朝贵希望广大青年教师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以主人翁的姿态,满腔热忱投身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三步走”战略实践中,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中建功立业,用青春和汗水谱写美好生活的新篇章。(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