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向陈继本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文章作者:陈沭文时间:2020-10-16浏览:1710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共同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纪念我们全国人民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伟大战争,特别是伟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的出国作战,我校陈继本老师获此殊荣。

陈继本是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离休教师,1949年参军入伍,1952年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10月14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了我校参加过抗美援朝作战工作的老同志陈继本,并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向他颁发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在陈继本家中,吴开华询问了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祝愿他健康长寿,家庭幸福。陈继本接到纪念章后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小心翼翼的把纪念章捧在手里反复观看,并表示要把纪念章永远挂在心上,激励自己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委武装部、校工会负责人参加慰问。(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