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20-10-16浏览:415

近日,金融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人民日报评论员: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高校“课程思政”建设中的主要矛盾及解决思路》等,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李琳主持会议并指出,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深刻把握学习意义、掌握学习方法、明确学习重点,通过“三会一课”、专题研讨、主题联学等形式,采取自主学习和集中导学等方法,结合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原原本本学原著、悟原理,党员干部要发挥领学促学作用,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学以致用。

夏岩磊博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他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作为教师党员要充分认识学好用好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深思细悟、融会贯通,在学思用、知信行中指导教学实践,解决科研难题,助推学科建设。

据悉,金融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专门制定学习方案,在党员全面自学的基础上,以“五个一”活动为抓手,确保学有载体、富有成效,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

会议还就巡视整改、师德师风、制止餐饮浪费、十月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通讯员:王学金  初审:李琳)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