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长三角智能制造与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我校召开

文章作者:李玲纯时间:2020-10-17浏览:1235

在喜迎滁州学院建校70周年之际,10月16日,我校机电学院、滁州市科协共同主办的“长三角智能制造与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华美达大酒店召开。来自长三角地区的6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滁州市科协副主席张海涛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大会开展了学术报告、产业论坛和产学研合作研讨,长三角地区机器人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们分享了他们的发展经验。本次论坛共含三个专题和14场讲座,涵盖智能制造与数字化转型、农业机器人、机器人伺服系统、机器视觉等多个方向。

陈桂林在致辞时表示,本次论坛吸引了一大批滁州地区本土企业的参与,增加了长三角地区相关企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加速滁州学院与滁州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提供了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