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陈沭文时间:2020-10-19浏览:1609

10月17日,黄山学院党委书记汪枫、副书记胡家俊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陈润热情接待了汪枫一行。双方围绕党的建设、干部选拔任用、人事管理、绩效考核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参加了座谈交流。

陈润对汪枫一行在我校建校70周年之际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建设与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我校围绕上水平发展主题,坚持“地方性、应用型、信息化、开放式”的办学定位,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全面进步,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汪枫对我校即将迎来的7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他说,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滁州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办学特色凸显,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他介绍了黄山学院近年来建设与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动,建立良好的常态化合作关系。

会上,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存海介绍了党的建设、干部选拔任用及处级干部聘任等工作情况;人事处处长孔令十介绍了人事管理、机构及岗位设置、绩效及考核等工作情况。

会后,汪枫一行参观了我校会峰校区校园、实景地理环境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和大健康与养老产业研究院。(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