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推进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暨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

文章作者:余少兵时间:2020-10-20浏览:786

10月19日,我校召开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筹备会暨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推进会,认真谋划田径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和研究讨论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体育学院院长程明吉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教育部及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相关文件精神;体育学院副院长余少兵介绍了学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筹备情况和分工;教务处副处长周强带领学习解读了《滁州学院关于印发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体育学院体质测试中心主任丁敬龙介绍了今年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安排。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郑朝贵在会上作了讲话,希望做好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好顶层设计,切实以增强学生体质为切入点抓工作落实;希望学校体育工作能够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