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安徽好人”与学生畅谈文明校园创建

文章作者:何丹丹时间:2020-10-20浏览:339

10月19日晚,外国语学院优秀学子经验分享报告会开始之前,会场迎来了一位意想不到的客人,他就是逸夫一号楼的管理员,“安徽好人”赵诗涛。

赵诗涛对在场的2020级全体新生提出了表扬,他说,开学以来,外国语学院的新生被安排在一号楼4楼上自习,每天晚上都是鸦雀无声,学习氛围非常浓厚,非常难得的是,教室始终保持的很干净整洁,同学们的素质很高。随后,他又跟大家谈起了跟外国语学院的深厚情谊,他说,十几年前,外国语学院还是外语系的时候,他就是外语楼的管理员,十几年来,外国语学院始终严格管理学生,学习风气很好,他与外院的师生相处也非常融洽,这与历届党政领导班子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大一新生应该在院党委和团委的领导下,继续保持和发扬这种精神,将文明传承下去。

院党委书记姚志英对赵师傅的肯定和“微讲座”表示感谢,并对在座的全体同学提出要求,文明校园创建是一个长期的工作,需要我们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始终以一名优秀大学生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通讯员:王婷婷  初审:姚志英)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