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金融学院成立大学生党建服务中心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20-11-26浏览:959

11月25日下午,金融学院大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我校首个大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正式成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出席成立仪式,校党委组织部、金融学院党政负责人与该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等参加仪式。

吴开华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文杰为中心成立揭牌

吴开华对数学与金融学院大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成立表示祝贺,并在服务中心讲授了首场党课。他指出,成立大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学生党建工作方法,积极探索学生党建工作新思路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要切实发挥大学生党建服务中心的育人功效。要提高站位,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学生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正确认识,准确把握学生党建工作现状,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守正创新,培育学生党建品牌,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他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勤学苦练,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服务本领,凝心聚力展风采,砥砺奋进新时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该院党委书记李琳在成立仪式上介绍了该院党建创新工作,表示将以实施“书记”项目为抓手,全面加强党建服务中心建设,积极探索学生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建立健全“四带动、四增强”学生党建工作机制,努力将大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打造成为学生党建工作新亮点,成为学生党员学习交流的园地、党员培养教育的基地和服务学生的阵地。

大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成员代表詹科名作了发言。仪式后,大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开展了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