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总结暨表彰大会

文章作者:梁文文 李慧时间:2020-11-26浏览:454

11月25日,经管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学风建设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奚昕、副书记朱鹤鸣、辅导员代表及多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鹤鸣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辅导员李慧对本学年的学风建设工作做出总结报告。辅导员朱金龙宣读学风表彰决定。

学院党委书记奚昕为各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证书。奚昕强调学风是衡量高校人才培养及学校学习氛围的标准,大学生要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对自己、家庭及社会负责,明确学风建设的影响因素,在提高学历的同时,加强独立思考、人际交往及逻辑思辨能力。奚昕指出,落实学风建设措施重在抓实践、抓学习、抓纪律,广大学生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自身自省中加强自身建设。

优秀学生代表周晓雨和孟雯分别发言,积极分享学习和竞赛经验,强调同学们在学习中要学会坚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比赛中要发挥团队及自身价值,正确看待比赛结果,去除功利、脚踏实地。(通讯员:侯晓珊 初审:奚昕)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