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我与书记面对面”学生代表座谈会

文章作者:李婷婷时间:2020-11-26浏览:547

11月25日,食品学院举办“我与书记面对面”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教学督导组组长、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围绕学生思想动态、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日常管理服务、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活动等主题进行发言,将学生关心和反映较多的问题进行集中反馈,并针对部分问题提出改进意见。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各位教师现场“传道、授业、解惑”,逐一进行回应,并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问题,克服困难。

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对同学们的发言充分肯定,他说,同学们的发言显示了积极向上、要求进步的精神面貌。青年学生要以学业为重,强化专业学习、合作学习、自主学习及成长学习,摒弃功利性学习、实用性学习、局部性学习,力争全面学习、终生学习,要重视培养综合素质能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他指出,学院的各项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要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导学生之所困,解学生之所惑,促学生之所愿,不断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李敏  初审:叶高)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