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文章作者:王慧娴时间:2021-03-12浏览:2466

近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带领人事处负责人先后深入地信、化工等8个二级学院,就落实年度人才引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开展走访调研。

各二级学院负责人重点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情况、人才政策解读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与建议作了汇报。

李庆宏充分肯定了各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对做好高层次人才工作作了指导。他指出,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和决胜“申硕”的关键一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加快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各二级学院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高层次人才工作的重要性,要确保“申硕”各项指标年内全面达标,必须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保证年度人才引育计划全面落实,为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支撑。

李庆宏指出,各学院要用好今年的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立足学科建设和队伍发展需要,创新方式方法,拓宽引才渠道,大力引进优秀青年英才、学科带头人和高水平创新团队,提升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整体水平。要充分发挥现有高层次人才在学科专业、平台团队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创造条件、优化环境,鼓励和支持其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做好人才培育发展工作。要严把人才的思想政治关,始终把师德师风摆在师资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在引进、培育、使用、评价等各环节注重考核考察,严守师德底线。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人才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积极主动对接学院共同做好人才引育的政策解读、信息沟通、工作协调、服务保障等,努力为学校加快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推进“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持。(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