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教师送科技下乡助力乡村振兴

文章作者:潘荣根时间:2021-07-23浏览:567

7月21日,受无为市委组织部、开城镇党委邀请,经管学院副教授孟凡会、副教授汪桥和老师潘荣根赴无为市相关部门和开城镇开展实地调研,送技下乡。

受开城镇党委邀请,孟凡会在开城镇作“农产品营销策略”主题报告。镇党委,镇政府、镇乡村振兴办等相关部门及各村(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和各经营主体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上孟凡会就农产品营销重点与营销策略和与会同志进行深入探讨,并就网络营销和直播营销等新型营销模式在农产品销售中的应用与参会同志进行交流。

会后,孟凡会一行来到开城镇大同村,与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市委组织部选派干部徐建生同志进行座谈,大同村村主任丁勇同志介绍了大同村总体情况和在农业产业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双方在吸引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打造特色农业产业、农产品生产销售,并在乡村振兴国家战略背景下,如何有效把握国家政策,带动地方产业发展,提高农民收入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通讯员:孟凡会  审核:王琦)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