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再创佳绩

文章作者:夏皖东时间:2021-07-27浏览:2460

7月26日,安徽省文理本科二批正式投档,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再创佳绩,学校文史、理工类投档线在省内同类院校中的排名均创历史新高,投档线位次较之去年大幅提升,整体生源质量显著提高。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的数据分析,今年我校文史类最低投档线为553.6分,高出省二本线34.6分;平均分为556.3,距离省一本线仅为3.7分;最高分为566.8,高出省一本线6.8分;投档线在全省同类院校排名第2,比去年提升1名,投档线位次提升2136名,投档线位次提升幅度位列省内同类院校第1。

理工类最低投档线为464.3分,高出省二本线49.3分;平均分为472.6,距离省一本线为15.4分;最高分为530.9,高出省一本线42.9分;投档线在全省同类院校排名第3,比去年提升2名,投档线位次提升2774名,投档线位次提升幅度位列省内同类院校第2。

据了解,我校2021年面向全国15个省份计划招生3720人。截至目前已完成11个省份的本科录取工作,从录取情况来看,我校2021年在各省份录取分数继续保持稳中有升,生源质量不断提升。

学校招生负责人介绍,我校始终把内涵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摆在中心位置,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学科专业结构,加强校企合作,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成绩显著,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显著提升。据悉,我校2021级大一新生报到时间预计为9月3日-4日,相关省份和批次录取结束后,考生可登陆滁州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s://zsw.chzu.edu.cn/)查询录取结果和通知书EMS邮寄状态。(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