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创建工作督查

文章作者:詹歌时间:2021-08-19浏览:1792

8月17至18日,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率纪委办、组织部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地信学院、食品学院、信息学院、人事处、教务处开展创建工作专项督查。

领导小组办公室听取了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关于近期创建工作进展的汇报,经过督查人员质询,对各单位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桂林强调,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是学校“十四五”建设的重要任务之一,是下一步创建大学的基础,对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创建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提前谋划、加强沟通、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切实增强目标任务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各二级单位纷纷表示将继续拼搏,努力奋斗,以实实在在的作为为学校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贡献力量。(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