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职工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文章作者:王莉时间:2021-09-30浏览:1359

9月29日下午,我校举办2021年教职工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经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组织选拔、择优推荐,共有16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比赛中,选手们围绕“铸师魂、守师道、立师表”主题,结合自身教育教学经历和感受,畅谈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表达了爱学生、爱教师岗位的热情,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师德的理解,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8名。经过角逐,教育科学学院张平荣获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是学校师德专题教育重要活动内容之一。比赛旨在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领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实质,激励全校广大教师守好三尺讲台、潜心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