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集体观看红色电影感悟革命力量

文章作者:徐世平时间:2021-10-13浏览:124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10月12日晚,机关党委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革命题材影片《长津湖》。通过沉浸式观影活动,重温红色历程,传承革命精神,凝聚爱国力量,引导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担当。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参加本次活动。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借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跌宕起伏的剧情、坚不可摧的信仰、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无不深深地打动在场的每一位机关党员。这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大家一致表示,要珍惜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和无数英雄先烈浴血奋战为我们创造的优越环境,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辈致敬,要发扬长津湖战役中勇于胜利、甘于牺牲的战斗精神和啃硬骨头、敢涉险滩的改革创新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严实的作风,脚踏实地,拼搏实干,努力开创机关工作新局面。(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