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团委:2021年新生歌手大赛落幕

文章作者:张成龙时间:2021-10-22浏览:396

10月16日晚,“永远跟党走”2021级新生文体艺术竞赛歌手大赛决赛在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音乐学院教师周子翔、许峰、杨尚翡担任评委。校团委副书记胡娜与现场4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青春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经过初赛与复赛的激烈角逐,14名选手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决赛分为选手对唱和巅峰对决两个环节。第一轮14位选手分七组进行两两对唱,每组角逐出1人晋级第二轮;第二轮7位晋级选手进行独唱,评委与20位大众评审的综合打分确定最终结果。

比赛中,14名选手尽其所长,倾情演绎,为大家带来了一首首动听的歌曲。鲁睿、杨丽演唱的《因为爱情》用婉转悠扬的甜蜜歌声征服了全场观众的耳朵;张董伟、吴小龙组合演唱的《那是你离开了北京的生活》展现了选手高超的歌唱技巧;胡静仪的《匆匆那年》用空灵独特的嗓音诠释了美好的青春时光,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选手们的深情演绎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最终,金融学院胡静仪荣获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信息学院张董伟、体育学院鲁睿荣获二等奖,教科院王文轩、外语学院王辰昊、音乐学院徐可、美术学院袁俊鹏荣获三等奖,李宇航、杨丽、李欢伊、涂嘉慧、王崇宇、吴小龙、汪天豪获得优胜奖。

新生歌手大赛作为校团委倾力打造的一项校园品牌赛事,受到全校同学的欢迎。此次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给广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促进了我校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用歌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献礼。(通讯员:朱琳 审核:胡娜)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