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舆情信息工作连续4年获省委宣传部表彰

文章作者:陈沭文时间:2021-10-25浏览:675

10月19至20日,全省舆情信息工作会议在合肥举行。会议对2020年度舆情信息工作优秀单位、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校党委宣传部参与报送的《打了一场漂亮的硬仗交了一份精彩的答卷——我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赢得广泛赞誉》荣获省委宣传部2020年度舆情信息“优秀稿件”;郑晓华在2020年度舆情信息工作中,贡献突出,荣获“优秀个人”称号。这也是我校舆情信息工作2017年以来,连续第四次获得省委宣传部表彰。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夏少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夏少权对全省舆情信息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特点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从做好新时代舆情信息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当前舆情信息工作的重点任务、加强舆情信息工作的基础保障等方面,作了全面部署,要求各单位牢记使命、忠实履责、守正创新,推动舆情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提高服务中心工作、服务领导决策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邀请中宣部舆情局社会舆情处、省委办公厅信息综合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就如何加强社会舆情收集分析、把握信息规律提高报送水平等问题开展专题讲座,部舆情信息处负责同志还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