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邀请校内专家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文章作者:徐世平时间:2021-10-29浏览:266

10月27日上午,机关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才明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机关党委书记吴文杰主持报告会。机关党委16个支部100多名党员参加了本场报告。

汪才明教授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及在新征程上深入领会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等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报告站位高、视野广,概括精炼、富有激情,对指导机关党委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党史、用好党史有很大帮助。

吴文杰强调,全体机关党员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自觉牢记在心中、坚决落实到行动上,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