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征集滁州市知识产权专家(技术调查官)的通知

文章作者:科技处时间:2021-11-12浏览:297

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即日起面向我校征集专业人才。

一、征集范围

本市范围内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中介机构、社团织、行业管理部门、政府机关等单位和个人。

二、征集类别

分别为:专业技术类、服务应用类、法律实务类

三、申报条件

1、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知识产权事业,积极参加知识产权活动,愿意从事并能够胜任本专业领域的知识产权相关工作;

2、具有敏锐的技术洞察力、较深的行业背景、较强的本领域技术背景,其中:专业技术类专家需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法学类专家需是具有副高级(含)以上职称的律师,专利代理人或熟悉本领域相关技术、政策,具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等;

3、具有良好的科研精神和职业道德,客观公正,坚持原则,责任心强,无违法违纪和不良信用记录;

4、年龄一般在 65 岁以下,身体健康,掌握计算机操作技能,能够保证必要的时间和精力参加并完成滁州市市场监管局所委托的相关领域技术判定工作;

5、自愿承担相关保密义务,自觉遵守有关要求;

6、研究成果突出的优秀青年学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有关要求

1、申报人须认真填写《滁州市知识产权专家(技术调查官)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将《申报表》及推荐专家身份证和职称证书、近五年主要工作业绩、著作、项目成果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2份于2021年11月20号之前交至科技处319蔡永晨,《申报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下述邮箱。

2、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做好推荐把关工作,尤其要注意专家的专业技术水平、分析判断能力、原则性及公信度。

联系人:蔡永晨

电话:0550-3512330  邮箱:1515853019@qq.com

附件1:关于开展征集滁州市知识产权专家(技术调查官)的通知.pdf

附件2:申报表.docx

终审人:蔡永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