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获评安徽省“青年大学习”2021年度优秀组织单位

文章作者: 张成龙时间:2022-02-14浏览:1017

近日,团省委公布了安徽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1年度开展情况,我校团委获评安徽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1年度优秀组织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团省委于2021年度开展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一、十二季),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广大青年亲身体验党成立100年的峥嵘岁月,引导青年学习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意志。

自“青年大学习”工作实施以来,我校团委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定期调度,注重数据分析与运用,及时总结基层典型做法,加强工作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广泛组织动员更多青年学生主动参与网上主题团课学习。2021年度第十一、十二季“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我校累计49万余人次团员青年参与学习,每期学习情况均位于全省高校前列。

下一步,校团委将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强化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做好“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组织工作,扩大工作覆盖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团员青年中入脑入心,引导团员青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稿源单位审核:胡娜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