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合华院士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石振庆时间:2022-01-26浏览:2177

1月24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朱合华、同济大学大科学室主任叶为民一行在武汉广益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冯守中教授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受到我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副校长陈桂林的热情接待。

朱合华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土木学院BIM中心、实景地理环境安徽省重点实验、滁州大健康与养老产业研究院的研发环境、科研队伍、仪器设备及科技成果。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我校发展建设情况介绍后,朱合华对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应用型办学路径、举措感到欣喜,并就学校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上还举行了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武汉广益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冯守中教授正式成为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特聘教授。校党委书记陈润为冯守中先生颁发聘任证书。

陈润表示,学校高质量上水平发展,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是关键。朱院士的来访,冯教授的加盟,必将对我校学科专业建设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期待冯教授在滁州学院平台上,继续发挥自身研究优势,为学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把好脉、开良方,带领学校相关学科迈上新台阶。

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交流。(稿源单位审核:戴仕宝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