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准备迎接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认证专家线上考查工作

文章作者:刘云时间:2022-05-23浏览:667

6月9日至10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将对我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进行线上集中考查。5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迎接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专家线上考查工作启动会,布置迎评工作。我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庆宏出席,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技处、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团委、图书馆负责人,食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李庆宏在会上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是贯彻落实我院“十四五”规划、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提升专业高质量建设、上水平发展的重要契机,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更新教育教学理念、规范教学过程的有效手段。他充分肯定了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前期所做的工作,就迎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增强工作紧迫性,咬定目标不放松;二是加快推进,提升迎评工作效果,狠抓落实不松劲;三是强化协同,加强校内外沟通,凝聚合力不懈怠,确保认证顺利通过。

教务处长蔡华主持会议并介绍了相关情况。教务处副处长、教学评估中心主任王精明解读了学校迎评方案,分解了工作任务。(稿源单位审核:王精明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