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商务英语专业软科2022年排名全国第58名 位列B+

文章作者:宋彬彬时间:2022-06-21浏览:622

6月18日,高等教育专业评价机构软科发布2022“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在全国开设的400余所高校中排名第58位,位列B+层次,排名比2021年上升16位,在以学院命名的高校中位列全国第2。

2011年,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获教育部批准招生,是安徽省最早开设商务英语本科专业的院校;2019年,商务英语专业入选首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商务英语学科专业建设,根据社会需求变化,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一流师资队伍和一流课程建设,深入开展校企联合育人,加强质量监管,改进教学评价机制;坚持需求、特色导向,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形成以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为核心的质量文化,提升专业内涵和竞争力。(稿源单位审核:姚志英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