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专题会议

文章作者:李敏时间:2022-06-21浏览:392

6月19日,食品学院针对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召开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叶高结合实际情况强调学生留校安全问题,从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教育大家提高警惕,强化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围绕管理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与希望,一是科学制定计划,认真备考备赛,充分利用好暑期的黄金时间,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二是遵守各项规定,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观念,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骗、防雷击、防溺水等工作;三是履行疫情防控责任要求,做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需外出履行请假手续,避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到中高风险地区,提高自我防护的意识和安全防范的能力;四是注意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适当舒缓压力,有问题积极寻求辅导员教师、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教师的帮助,确保身心健康。叶高指出,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2022年暑期过成平安和谐、安全稳定、充实踏实的暑期。以赢在暑期为目标,在谋划中奋进,在努力中实干,在高质量发展中抢抓机遇,在内涵式提升中走在前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统计,食品学院目前共有160余名学生留校考研备考、参加学科竞赛准备实验等,学院高度重视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落实责任包保,确保暑期学生留校工作平稳、有序、安全。(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叶高)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