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学习教育

文章作者:方佳伟时间:2022-06-21浏览:182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7日,后勤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后勤处处长王诗根主持会议,处领导王邦俊、卢福林、何霞、屠磊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了“安全生产月”的相关知识,传达了学校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方案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后勤安全生产形势,布置了后勤处“安全生产月”工作安排,集中观看了安全教育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王诗根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安全是第一责任,必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严真细实抓好各项工作,全力确保校园安全。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做工作必须保安全,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层层抓落实。要强化风险防控,紧盯意识形态安全、保密安全、疫情防控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工程生产安全、网络安全、廉洁安全,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整治和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织密织牢安全防线。要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后勤系统各项安全工作制度,形成责任落实、运行保障、预警有效、协调联动等方面的闭环管理,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安全,全力促进校园安全水平稳步提升、安全形势持续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通讯员:胥艳鹏 审核:王诗根)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