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滁州学院章程(修订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章作者:卞德康时间:2022-06-22浏览:622

6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毕明福主持召开《滁州学院章程(修订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张勇出席,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代表、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以及学校章程修订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校章程修订工作组介绍了章程修订的背景、思路、过程及修订稿结构体系。与会代表对《滁州学院章程(修订稿)》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具体内容,结合学校实际情况,重点就学校办学定位、服务面向定位、育人理念及规范表述等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座谈中,毕明福、张勇认真倾听,不时与大家深入交流、交换意见。

会议指出,大学章程是学校的根本大法,是办学治校的根本依据,要高度重视章程修订工作。会议充分肯定了本次座谈会取得的成效,强调修改完善要聚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校章程修订与推进改革发展相结合,总结凝练学校办学特色。会议要求相关部门严格按照工作进度计划,进一步修改完善,提交相关会议审议,按时报省教育厅核准。(稿源单位审核:丁荣祥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