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征求新建图书馆使用功能意见建议

文章作者:王蕾时间:2022-06-23浏览:339

6月16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召开各二级学院院长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座谈会,听取大家对会峰校区拟新建的图书馆(大学生实践创新中心)使用功能的意见与建议。

会上,图书馆相关负责同志对拟建图书馆(大学生实践创新中心)的建设理念、具体使用需求作了汇报。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大家认为,新馆应具有标志性、智能化、前瞻性、便捷性等特点,空间布局要以人为本,同时要充分考虑与周边建筑、环境的协调和统一,努力将新馆建设成为图文信息中心、学术文化中心、自主学习中心和实践创新中心。

后勤处处长王诗根、图书馆馆长辜庆志、团委书记庚丽娜等出席会议,并对与会师生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吸纳大家合理化建议,体现到设计方案中去,更好地满足师生学习工作需求。(通讯员:胥艳鹏 审核:王诗根)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