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弘扬廉洁文化 传承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22-06-30浏览:585

6月29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到古道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家风家训馆开展“弘扬廉洁文化 传承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古代孔子庭训、欧阳修的严明家训,到近代老一辈革命家毛泽东、周恩来优秀家风家训,再到习近平总书记廉洁俭朴、实事求是的严格家规;从社区“百岁善者”田善庆到省“五好家庭”、滁州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宋发友等展示,教师党员被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篇篇史料、一则则事迹深深吸引,进一步了解了优秀家风家训的薪火相传、历久弥深。

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继承传统美德,树立家国情怀,不断弘扬传统家风文化,形成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共识,坚决守住廉洁底线。(通讯员:潘宏 审核:刘一)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