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七一”走访慰问 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文章作者:陈沭文时间:2022-06-30浏览:790

“七一”将至,6月29日至30日,党委书记毕明福、党委副书记张勇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群众代表,并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向他们致以“七一”的节日问候,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最近身体状况怎么样?”“家人目前都在做什么工作?”慰问中,毕明福、张勇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态、家庭生活和工作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叮嘱相关部门要特别关心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群众,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心用情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在老党员刘永洲家中,毕明福为老党员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由衷敬意。毕明福表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众多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的无私奉献。颁发纪念章,不仅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叮嘱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组织部、离退休处、地信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稿源单位审核:邢存海 责任编辑:马报)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