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学习会议

文章作者:马报时间:2022-06-30浏览:917

6月2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毕明福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学习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毕明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加快科技自主创新、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等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学校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

毕明福强调,一要持之以恒,一体推进反腐败斗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强化执纪问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二要提高站位,坚决守住意识形态防线。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阵地管理,加强隐患排查,强化教育引导,确保学校意识形态安全。三要攻坚克难,扎实做好暑期重点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统筹推进毕业生就业、硕点创建、教育教学评估、专业认证准备、招生录取、“三下乡”社会实践、校园基本建设等暑期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稿源单位审核:郑晓华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