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暑期后勤基建重点工作

文章作者:马报时间:2022-07-17浏览:687

7月16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党委常委、副院长吴开华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调研指导暑期重点工作。

在听取暑期基本建设、修缮改造、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毕明福对后勤管理与基建处暑期无休、正常上班给予充分肯定,对后勤战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毕明福指出,后勤工作是学校发展的基础保障性工作,高质量的事业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后勤支撑。暑期对后勤工作来说是机遇期、黄金期,要抢抓机遇、科学谋划,加强组织、精心调度,紧抓基础工作、紧盯重点工作,把各项基本建设和修缮改造项目推进好。

毕明福强调,后勤管理与基建处领导班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创新,带领后勤员工踔厉奋发、开拓奋进,着力打造“五个后勤”。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组织能力和服务本领,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打造“效率后勤”;二要进一步绿化美化校园,注重节能环保,打造“绿色后勤”;三要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总结经验、凝炼精神,打造“文化后勤”;四要进一步守牢安全底线,统筹抓好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疫情防控等工作,打造“安全后勤”;五要进一步强化廉洁教育,教育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慎独慎微、慎初慎终,打造“廉洁后勤”。

就进一步推进重点工作,毕明福要求,要加强统筹谋划,对照学校“十四五”校园基本建设规划,科学确定目标和任务,统筹推进校园建设各项工作。要加大协同力度,强化相关部门间的沟通衔接,及时协商解决有关问题,完善协同联动工作机制。要加快工作推进,对照时间进度要求,严把时间节点,破解瓶颈难题,确保如期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毕明福希望后勤战线的同志们增强“眼力”,目中有活;增强“腿力”,多跑一线;增强“口力”,加强沟通;增强“定力”,不骄不躁,切实在服务中增强才干,在奉献中实现价值,为学校“申硕更大”贡献力量。(稿源单位审核:郑晓华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