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硕决战年】我校扎实推进安徽省高峰培育学科申报工作

文章作者:詹歌时间:2022-09-22浏览:1247

9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省高峰培育学科建设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朝贵,副院长王春出席会议,科技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院长陈桂林主持。

会议指出,此次省高峰培育学科建设是在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加快新兴交叉学科布局,打破学科壁垒,加快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紧贴安徽高等教育实际的一项重大部署、一次精准施策,也是对学校学科建设水平的一次检验和评估。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整合校内资源,加强外部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周任务、日定量”工作措施,倒排工作计划,抢抓时机,科学组织,力争我校学科建设取得更大突破。

会议要求,拟申报学科要深入分析本学科建设基础、优势特色、发展潜力等,提出建设目标、任务和周期,明确建设举措、资源配置和经费投入,预期能够取得突破性进展或标志性成果。

会议解读了省教育厅及滁州市政府有关高峰培育学科申报的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就申报高峰培育学科进行深入交流研讨。(稿源单位审核:诸立新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