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审计调查组反馈后勤管理与服务保障项目审计调查结果

文章作者:柳康静时间:2022-09-26浏览:752

9月20日至24日,省教育厅审计调查组对我校后勤运行管理与服务保障情况开展审计调查。9月24日下午,召开了审计调查情况反馈会。审计调查组组长、池州学院审计处处长史玉英,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副院长吴开华,副院长王春出席,审计调查组成员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反馈会。会议由副组长、省教育厅监审处副处长曹玉建主持。

史玉英通报了审计调查相关情况,充分肯定了后勤工作,客观评价了近三年学校后勤运行管理与服务保障的做法和成效,反馈了审计调查中发现的有关政策措施落实、招标采购与合同管理、项目日常监管等方面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郑朝贵对省教育厅审计调查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对审计调查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郑朝贵强调,要压实整改责任,逐条研究审计反馈意见,认真制订整改方案,建立整改清单,实行清单式闭环化管理,确保问题见底清零,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通过整改一个问题、完善一项机制、治理一片领域,推动整改成效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要运用好整改成果,把抓好审计整改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提升内部治理能力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推进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稿源单位审核:高维红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