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检查验收

文章作者:徐世平时间:2022-09-28浏览:720

9月27日,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第二验收专家组一行4人,在安徽中医药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田磊组长的带领下,对我校全省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进行审核验收。党委书记毕明福与专家组一行进行了交流。党委副书记张勇主持汇报会,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滁州学院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微视频,听取了我校培育创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总体情况的专题汇报。会后,验收专家组对照校党委“六个过硬”重点任务指南指标体系和申报时的目标任务等查看相关台账资料。双方还围绕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验收专家组观看了滁州学院党建“双创”工作成果展,实地走访了抽查的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党委,听取专门汇报、现场查看台账资料。

据悉,现场审查验收结束后,省委教育工委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审议首批高校党建“双创”验收结果,并对创建工作特色鲜明、成效突出的进行宣传展示。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