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文章作者:张元昶时间:2022-09-28浏览:219

9月27日,食品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0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学院党政领导、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通过视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四、坚持敢于斗争”“十六、统筹发展和安全”等篇目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东北振兴的高度重视,对东北人民的亲切关怀,为东北全面振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极大地提振了东北人民的信心和士气。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就科技体制创新、院士制度改革、加强资源节约、深化农地改革、乡村卫生服务等改革任务作出部署,为我们推进相关领域改革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全院教职工要通过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学、支部领学、个人自学、交流研学等形式,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学深悟透,把握好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拓进取,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陈志宏  审核:叶高)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