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会峰校区校门命名方案征求意见的通告

文章作者:时间:2022-12-13浏览:2314

校门是体现学校文化底蕴、人文内涵、学科优势、办学特色的重要载体,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对外展示形象和精气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全校师生与外界交流的重要纽带。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建设,现面向全校师生和关注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征集会峰校区校门命名方案意见,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命名对象

学校会峰校区丰乐大道、会峰西路及西涧路延伸段校门

二、征求意见方案

综合调研基础上,考虑会峰东区校门位于丰乐大道1528号、西区校门位于会峰西路1号,南门位于西涧路延伸段,丰乐、会峰西涧具有地域特点和文化内涵,同时校门命名要便于分辨识记,提出会峰校区校门命名征求意见方案如下:

会峰东区校门:丰乐门

会峰西区校门:会峰门

会峰西区南门:西涧门

三、征集时间

20221219日至20221225

四、反馈方式

如对命名方案有修改意见,或有另选方案,欢迎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office@chzu.edu.cn联系电话:0550-3722198。

 

 

滁州学院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2月13日

 


终审人:丁荣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