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文章作者:胥艳鹏时间:2023-04-20浏览:227

4月17日,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赵来主持召开党支部支委(扩大)会议,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布置近期重点工作。党支部委员和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清单。会议指出,新时代十年,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刀刃向内、刮骨疗毒,使党在革命性锻造中变得更加坚强有力。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转发的《关于加强重点时期消防工作的提示函》的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后勤处上下要始终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持之以恒地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在实处,尤其对在建工程、学生宿舍、食堂、用水用电等重点领域加强巡查力度,加强消防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会议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正作风、严师德、优学风”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盯“申硕评估”重点工作,后勤处要将“为立德树人服务”作为自己的价值追求,让“不上讲台的教师”成为自我身份的认知,树牢思想根基,强化优质服务,不断提升育人实效。

会上,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通讯员:方佳伟 审核:赵来)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