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作者:王海波时间:2023-04-27浏览:144

4月24日,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邢存海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委员丁荣祥同志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邢存海传达了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机关党委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任务,是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迫切要求,是提升机关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更好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有利契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要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学在前、做在前、走在前,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在贯通落实重点举措的过程中自觉对标对表,确保主题教育不变形、不走样。要压实工作责任,机关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所在单位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牢牢抓实各项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注重统筹结合,将主题教育与“申硕”“迎评”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正作风、严师德、优学风”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与学校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持续推动机关工作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通讯员:周祥 审核:邢存海)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