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科研诚信与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文章作者:陈志宏时间:2023-04-28浏览:372

4月27日,食品学院组织召开“正作风、严师德、优学风”专项行动专题学习会暨科研诚信与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动员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庚丽娜主持。

庚丽娜传达了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滁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开展“正作风、严师德、优学风”专项行动相关工作,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庚丽娜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扎实开展“正作风、严师德、优学风”专项行动和科研诚信与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不断推进正干部作风、严师德师风、优学生学风;要笃行不怠、踔厉奋发,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

副院长孙星介绍了学校科研诚信与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领学了《安徽省科研诚信管理办法(试行)》《滁州学院教职工考勤及请销假管理暂行规定》。党委副书记徐淑猛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对保密工作相关办法、条例等进行了讲解。(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庚丽娜)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