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 年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思想政治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宣传部时间:2023-04-27浏览:889

各基层党委,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现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 年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思想政治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仔细对照附件,积极组织动员符合条件教师进行申报,其中已获得往年“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省建设暨高校思想政治能力提升计划项目资助的负责人,不得以同一选题或者类似选题申报本次项目。

请于5月15日前,将项目申报书纸质版(1式5份)及支撑材料电子版交至行政楼431。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遴选上报。

    联系人:张纪成  0550-3510020

                

附件: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思想政治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zip


党委宣传部

             2023年4月27日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