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文章作者:董叶和时间:2023-05-18浏览:599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时督促检查正在全校开展的科研诚信和师德师风两个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5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推进会。在家的校领导张勇、吴开华、陈桂林、王春以及各二级党组织、党群部门、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勇主持。

会上,15个二级学院和机关、后勤、离退休党委负责同志逐一就主题教育及科研诚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全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布置,相关校领导分别就分管领域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及两项专题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强化工作责任。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两个专题教育,提高政策水平,压实工作责任,上下贯通、同向发力,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一体推进检视整改和事业发展。二要统筹兼顾,抓好重点工作。2023年,学校工作事情多、任务重、挑战大,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认真抓好主题教育的同时,统筹推进硕点申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学生就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等重点工作,为全年工作打好基础,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三要改进作风,积极担当作为。全校上下要认真按照“正作风、严师德、优学风”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精准发力、压茬推进,确保工作任务有效落实,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就学校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部署。(稿源单位审核:丁荣祥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