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食品学院:开展廉政教育 锤炼党性修养

文章作者:陈志宏时间:2023-05-22浏览:225

近日,食品学院院长朱双杰带队赴安徽省铜陵监狱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受到监狱党委副书记、监狱长余国焱等领导热情接待。食品学院副院长孙星及党政办、教学系、实验室主任等一同参加。

在铜陵监狱副监狱长吴孟军和教育科科长何富国的陪同下,朱双杰一行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的劳动车间、罪犯会见室、生活区、学习教育场所等改造区域,身临其境感受了高墙内外的巨大反差。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深刻忏悔及沉痛教训,触及灵魂,让在场的每一位教师思想受到了震动,精神得到了洗礼。

开展此次廉政教育是食品学院落实主题教育要求,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纪律规矩意识的重要举措,也是党员干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自身和所分管范围廉政工作的需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警示教育震撼人心,今后将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坚决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庚丽娜)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