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卞德康时间:2023-05-24浏览:1221

5月23日下午,皖西学院党委书记袁维海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存海,皖西学院组织部、办公室、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政策研究室和我校办公室、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研处、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毕明福对袁维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办学历程、区位优势、办学特色、发展成就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他表示,近年来皖西学院传承红色基因,服务绿色振兴,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皖西学院和我校是兄弟院校,交流密切、互动频繁,希望今后深化交流、相互借鉴,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袁维海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来校调研和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滁州学院围绕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抓申硕迎评、促内涵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依法治校、人才工作机制改革、学科建设与发展、研究生教育与管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袁维海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实景地理环境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智能感知与健康养老工程研究中心、无人应急装备与灾害过程数字化重建安徽省联合共建学科重点实验室、会峰湖。(稿源单位审核:丁荣祥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