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电学院: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文章作者:曾爱兰时间:2023-05-25浏览:187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近日,机电学院领导班子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和专题调研。

5月19日上午,机电学院院长王精明、党委副书记孙才妹等一行赴安徽擎天伟嘉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王精明介绍了机电学院基本情况,对双方前期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再提升,为企业提供更多创新性建议和技术方案,助力攻克生产中的疑难问题,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孙才妹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能力的培养,希望企业能提供更多合适的实习岗位,让学生能够更好地融入企业,快速成长,希望以此合作为契机,搭建一个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平台、学生创新能力实践平台。

双方就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

5月22日,机电学院副院长谢有浩一行赴创维空调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技术需求和人才需求等,双方围绕产学研深度合作、科技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访企拓岗“走出去”“请进来”,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做实做深与企业对接合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通讯员:许丽敏 审核:孙才妹)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