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审核评估】外语学院: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文章作者:宋彬彬时间:2023-05-26浏览:238

5月24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和学术诚信教育。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志英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的相关知识、审核评估预评估的工作安排等方面,对做好预评估工作作了细致的讲解和工作布置。她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高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对学校和学院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工作。她强调,开展预评估就是实战演练,要从课堂教学、档案材料、接受访谈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全力以赴,以良好的状态接受预评估的实战检验。

院党委书记李琳传达学习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线上评估启动会精神。他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院立足新阶段、把握新机遇、实现新发展的重要契机,要以预评估成效检验迎评促建工作成效。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评估重要意义,增强思想自觉;要准确把握内涵,全面总结教育教学工作,彰显办学特色;要强化责任担当,高效落实评估工作任务,展示外院风采。

副院长易明勇对期末出卷、阅卷、教学材料归档、毕业论文材料提交等工作作了布置安排。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安徽省科研诚信管理办法(试行)》《滁州学院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和学术不端典型案例等内容,全体教师签订了《科研诚信承诺书》。(通讯员:王宇 审核:李琳)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