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审核评估】机电学院: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文章作者:许丽敏时间:2023-05-26浏览:275

5月24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院系评建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王精明主持。

会上,王精明传达了5月23日学校审核评估预评估线上评估启动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校长报告《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聚力高素质时代新人培养》。王精明从自评自建、线上评估、入校评估三个环节,对学院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审核评估工作任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近期迎评推进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他指出,当前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推进过程中还存在一些不足,各系(教研室)、各位老师要人人参与、人人担责,全面、准确理解评估指标内涵,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他强调在抓好审核评估工作的同时,要处理好迎评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要做好与《机电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学院2023年度重点工作的相结合,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迈进。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在组织上高效有序推进,抓好统筹结合;在行动上层层落实,踏实认真完成各项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迎评工作。(通讯员:曾爱兰 审核:孙才妹)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