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安徽省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文章作者:时间:2023-06-04浏览:326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单位:

现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安徽省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的通知》(皖教秘科〔202359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广大师生报名参加比赛。现将我校参赛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热爱科学崇尚科学

二、报名及参与方式

(一)报名方式: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要求,我校共1个参赛名额。请各学院认真筛选,择优推荐。

(二)报名条件:选手职业不限、年龄18周岁以上,可以是从事科研工作或科普工作的相关人员,同时欢迎其他科技爱好者报名参加。实验展演时需使用普通话。

(三)参与方式:本次活动采用视频形式参加,由选手自选实验内容在规定时间内演示并录制视频,实验展演学科限定在物理、化学、生物等,可以是独自一人或多人演示,具体形式不限,但内容核心要传播科学思想、科学知识或传授科学方法。

(四)材料报送及时间要求:

1.自我介绍视频(20秒)和实验展演视频(6分钟以内)。统一用MP4等通用编码格式,画面比例16:9(画面分辨率为1920*1080),视频需添加中文字幕。

2.参赛视频由各院系汇总后报送至科研处与校团委,由学校统一审核推荐。实验内容无政治性及科学性错误自我介绍视频、实验展演视频、报名表电子版于612日前发送至QQ邮箱:自我介绍视频、实验展演视频、报名表电子版于612日前发送至QQ邮箱:2225650562@qq.com报名表盖章纸质材料送至科研处319

四、联系方式

人:梅蔚然

联系电话:0550-3512330

邮箱:2225650562@qq.com

附件1 2023年安徽省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选手报名表.doc

附件2 内容审查说明.doc

附件3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安徽省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的通知.pdf



科研处校团委

202364


终审人:诸立新

返回原图
/